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潜江市检察院开展远程提讯系统应用培训

【字号:    】        时间:2021-11-16      

  为进一步强化司法办案质效,充分发挥检察技术在检察业务中的保障作用,切实提升检察干警运用“远程提讯系统”提高办案效率的能力与水平,近日,潜江市检察院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开展“远程提讯系统”培训,该院新入职干警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理论讲解和实战演练两个部分,主要对远程提讯系统的预约功能、提讯功能、笔录记录功能、同步录音录像功能进行讲解。参训干警结合理论知识进行了“远程提讯系统”实践操作,并对“远程提讯系统”实操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方法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干警更新了知识结构,熟练掌握了远程提讯系统的各项功能,进一步增强了实操能力。近年来,潜江市检察院以科技应用为引擎,安装了远程提讯等各类技术平台,助推科技与检察工作全方位融合,充分发挥科技手段提升办案质效,切实以智慧检务促进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