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京山市检察院对九起不起诉案件进行公开宣告

【字号:    】        时间:2020-11-02      

  本网讯(通讯员 杜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142条第2款规定,我院决定对张某某等人不起诉!10月26日,京山市检察院对七起危险驾驶、两起交通肇事案件进行不起诉公开宣告。

   

  

  公开宣告现场

  经京山市检察院检委会讨论决定,对这九起案件作出不起诉决定。检察官在宣告现场宣布了不起诉决定书,现场送达给九名被不起诉人,并当场签署了公开宣布笔录。

  此前,京山市检察院集中对九起不起诉案件召开公开听证,并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出席,同时出席的还有公安机关侦查人员、值班律师、犯罪嫌疑人及两起交通肇事案被害人家属。承办检察官分别对九起案件事实证据和法律依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九名犯罪嫌疑人均场表示愿意认罪认罚,认罪态度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