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应城市检察院开展节前监所安全大检查

【字号:    】        时间:2021-02-09      

上图为:孙振虹一行在应城市看守所开展安全检查

   本网讯(通讯员 余菊红)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2月9日,应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振虹,副检察长熊华国到应城市看守所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市公安局政委李红民,党委委员杨群乐陪同检查。

    在应城市看守所,孙振虹一行先后查看了监所进出人员测温、扫码、登记情况,看守所内各讯问室设备,视频监控等设施运行情况。随后,孙振虹听取了看守所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对看守所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应城市看守所绷紧疫情防控弦,坚持安全消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春节期间监所工作人员值班值守,遇到问题及时上报;要积极改善在押人员伙食,随时关注其心理动态,做好心理疏导等;要做好食品药品清查工作,确保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位

    市公安局政委李红民表示,应城市看守所接受应城市检察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相关问题将积极整改落实,确保春节期间应城市看守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