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知识产权日丨“知岸检行”超炫知产大片来袭!

【字号:    】        时间:2022-04-29      

   本网讯(通讯员 岸检宣)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今年的主题是:“知识产权与青年:锐意创新,建设未来”。江岸区人民检察院“知岸检行”知识产权办案团队邀请你与我们一起,为守护知识产权保驾护航,与青年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前方高能预警 

超炫知产大片来袭! 

 

 

 

 

 

 

“知岸检行”知多少 

  “知”寓意着知识产权、智慧成果。“岸”寓意着江岸区检察院,同时也包含了知产海洋的保护堤坝之意。“检”寓意着检察机关。“行”寓意着(践行)知识产权保护,我们行(可以)。 

  “知岸检行”一方面寓意着岸检知产人以锐意进取的精神致力于知识产权检察事业,以专业和专注守护着知识产权保护边界,以激情和热情创新知识产权保护模式,以热爱和挚爱深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另一方面寓意着岸检知产人知行合一的工作理念,展现了他们善于学习、敢于开拓的工作风貌,以踏实严谨的工作态度践行着保护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