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庆七一丨洪湖院开展诗歌朗诵汇演为党庆生!

【字号:    】        时间:2022-07-04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筑牢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党员干警能动履职、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护稳定”主题诗歌朗诵汇演,胡冉、金炜两名同志担任汇演主持人。

   

  

  “百年壮阔辉煌,南湖的一叶扁舟已成为承载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巨舰。走过千山万水,仍怀赤子之心。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在井冈山上、长征沿线、圣地延安……广大党员干部体悟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红色基因自觉传承,初心本色更加鲜亮。又一个七月来临,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  忠诚护稳定”诗歌朗诵汇演,以诗歌明志,表达检察儿女忠于党、守望正义,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用诗歌向党献礼!我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在雷鸣的掌声中,活动开始了。

  

  此次活动上演了10余个精彩节目:诗歌朗诵《红色的七月》《礼赞中国共产党》《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觉醒年代》《建党节放歌》《党旗诵》,歌曲《万疆》《中国人》《我爱你中国》。表演在阵阵掌声中将活动的氛围推到一个接一个的浪潮,高潮迭起,赢得观众喝彩声不断。

     老干支部乔军惊才绝艳的二胡独奏,宛转悠扬、扣人心弦,赢得大家此起彼伏的掌声。

  

  滨湖街道幸福河社区书记黎维学朗诵的《建党节放歌》感人至深,饱含的情感打动了每一个人。

  

  最后,洪湖市人民检察院院领导带来的《党的礼赞》将此次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活动圆满结束。

  

   

  ▲荆州市人大代表卢超应邀观看演出

  

  ▲荆州市人大代表谢爱娥应邀观看演出

  

  ▲荆州市人大代表黄媛应邀观看演出

  

  ▲洪湖市人民检察院老干部支部书记邓先信应邀观看演出

  

  ▲滨湖街道幸福河社区书记黎维学

  迈向强国复兴的壮阔征程,全体洪检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矢志不渝地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能动履职,做好“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营造好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