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虎”力全开,“新”想事成 ——新洲区检察院举办新春联欢会

【字号:    】        时间:2022-01-27      

  本网讯(通讯员:李源)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干警文化生活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干警工作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1月25日,新洲区检察院全体干警齐聚一堂,举办了以“虎力全开,新想事成”为主题的新春联欢会,喜迎瑞虎新年到来。团区委书记王静、副书记李文兴一行受邀参加活动。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玉梅

  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经过一年工作的忙碌,在收获的喜悦中,在虎年新春来临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同庆昨天的精彩,共祝明天的辉煌过去的一年,我院全体干警团结拼搏,人心思进,天道酬勤2022年,我们信心百倍、踌躇满志。我坚信,在全体干警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再接再厉实现阶段性目标。”联欢会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玉梅的亲切致辞中拉开帷幕。







  联欢会开场铿锵有力、振奋精神的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迅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开心的舞蹈跳起来,欢快的歌儿唱起来,干警们精心准备的歌舞、小品、三句半、相声、魔术节目轮番上演,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欢快和温馨的氛围感染着台上台下的每位同志现场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充满了喜庆和欢乐热烈场面给全院干警送上了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联欢会尽显出干警的风采和活力,展示出新检人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院干警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情怀和对新年更加美好的祝愿和憧憬。

  虎气频催翻旧景,春风浩荡著新篇。联欢会在《不忘初心》的大合唱中进入尾声,在全体院领导和团区委领导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中圆满结束。

  联欢会上,该院还举行了冬季趣味运动会的颁奖仪式。

  此次联欢会共有14个节目,是一台振奋精神、鼓舞人心的联欢会。该院干警在工作繁忙、办案任务重的情况下,利用业余时间和周末进行排练,为全院干警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