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心的凝聚 力的较量——新洲区检察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字号:    】        时间:2022-01-17      

  本网讯(通讯员:涂画画)“加油!加油!”……

  “一二一二,快到终点了!”

  “稳住!再加把力!”……

      在新洲区检察院内,加油呐喊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拔河、三人四足、跳大绳……一个个趣味十足的比赛项目点燃了干警们的运动激情!


   1月14日,新洲区检察院举办了2022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营造团结拼搏、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提高干警、职工凝聚力向心力


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玉梅

  下午二时许,该院以8个为单位组6支代表队伴随着高昂、美的《运动员进行曲》整齐列队,有序入运动场地,运动会在庄严肃穆、高声奏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式开幕。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玉梅在运动会上致开幕词,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余汉泉主持开幕式。

  此次运动会分别设有拔河、三人四足、欢乐跳大绳、螃蟹背西瓜、羽毛球、乒乓球等6个项目,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









  赛场上,参赛的选手们积极投入比赛,斗志昂扬激情四溢充分展现了他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下,观赛的同志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加油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运动会始终在紧张激烈、热情奔放、声笑语的气氛中增进了大家的交流和友谊。

  通过烈的角逐,第七支部的新建志、第支部的李辉同志和第二支部的张泽同志别获得乒乓球单一、二、三名;第二支的袁祝发志、第支部的郑聿鹏志和第支部的王中良同志分别获得羽毛球子单一、二、三名;第二支部的肖诚、鲍玉芬和第、六、八支部组参赛的杨娇分别得羽毛球子单一、二、三;第七支、第二支部别获得拔河比赛的一、二名,第一支部和第支部获得拔河比赛并列第三名;第二支部、支部和第支部组队参赛的分别获得三人足技巧赛一、二、三名;第一支部、支部和第支部(并列)、第七部和第、六、八支部(并列)组队参赛的队员别获得欢乐大跳绳比赛的一、二、三名支部、第支部和第支部组队参的队员获得蟹背西瓜趣味技巧赛的一、二、三名

    拼搏不止、奋斗不息。新的一,该院将进一步从加强检察队伍和检察文化建设根本出发,充分激发全院干警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推进新洲各项检察作不断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