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岸检青年跨年趴,精彩不断快乐不停~

【字号:    】        时间:2022-01-04      

   本网讯(通讯员 魏向佳子)2021年的列车即将到站,12月30 日下午,江岸区检察院的青年干警通过系列活动告别2021年、拥抱2022年,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精彩瞬间吧! 

    

    

  凝聚力——团建活动丰富有趣 

  “听老师说,大家向前跳两步”“请对身边的人说:有你真好”……在武汉市团校优秀教师汪帆的带领下,全院50多名青年干警在操场上聚精会神,合力完成一系列充满协作性和趣味性的拓展活动项目,现场欢声笑语。 

  通过简单的小游戏,促进了青年干警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培养了青年干警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 

    

  思考力——“两班”正式开班 

  “岸检理论调研班、青年读书班成立啦!”团建活动结束后,青年干警齐聚803会议室,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岸检调研班、青年读书班开班仪式,武汉市人民检察院团委书记、青工委秘书长刘钊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青年调研班班长干晋、青年读书班班长胡阳为班委颁发聘书,宣布两班成立。两班的成立旨在为青年干警提供学习的平台,提升青年干警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主动性,助力青年干警提升自身综合素能。 

    

  创造力——原创文艺作品真给力 

  原创三句半、歌曲合唱、古筝演奏、原创歌曲,一个个节目让平时严谨的法律从业者们大显身手,隐藏技能纷纷亮相,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满堂喝彩,歌曲《江岸检察 New Song》将跨年迎春会推入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展现了检察青年干警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诠释了岸检青年不仅会办案,更是集才华与智慧于一身的斜杠青年。 

    

  刘钊书记在发言中谈到,岸检青年是一群有梦想、有激情、有担当的优秀青年,岸检新一届院党组努力为青年干警打造了有灵魂、有意义、有成效的工作场景,以青年读书班和检察理论调研班为抓手,真心实意为青年发展铺路架桥。希望青工委再接再厉,树培“履责之心”,引领青年成长;开展“服务之行”,促进青年成长;发挥“凝聚之力”,检验青年成长。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屹东在总结讲话中祝贺青年读书班和检察理论调研班成立。他指出,青年是充满活力和朝气的团体,希望大家真正利用好这个学习班的平台,增进友谊,提高能力,积极作为、勇于争先、全面发展。同时,他也祝愿青年干警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收获满满、万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