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固根基强技能,恩施市检察院成功举行第十五届检察文化周业务技能竞赛

【字号:    】        时间:2020-11-20      

  

  比赛现场

   

  人民监督员担任考官

   

  赛后评阅

  本网讯  为推动检察文化引领检察工作,进一步提升检察人员综合素养和实务技能,11月20日,恩施市人民检察院成功举行第十五届检察文化周业务技能竞赛。本次业务技能竞赛由2名人民监督员担任考官,共计20余名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参加。

  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操作技能作为重点内容考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事实证据分析研判、法律政策适用、熟练使用业务应用系统等通用核心能力作为重要考点”。
  赛后,参赛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竞赛找到了差距,解决了实际问题,提高了自身的综合业务素养,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以后工作中努力做到以学习促业务,以学习提状态,以学习强本领,争当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