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歌唱祖国丨检察文化成果展+颁发纪念章,宜昌检察人炽热告白祖国

【字号:    】        时间:2019-09-30      

从战火纷飞到和平年代

  从站在新起点到迈入新时代

  70年来

  一代又一代宜昌检察人

  无私奋斗在政法一线

  他们默默无闻

  他们嫉恶如仇

  他们挥法律之利剑

  持正义之天平 守一方之平安

  他们用专业、热情、执着,

  乃至生命深情诠释着: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我和我的检察事业,一刻也不能分割

  宜昌检察机关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察文化成果展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图为宜昌检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察文化成果展演现场

  

  上图为宜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袁卫东为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上图为宜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毕奎明致欢迎辞

  

  上图为宋素英、陈鹏、姚克勤、靳芳银4名同志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上图为大合唱《我宣誓》

  

  上图为舞蹈《为祖国绽放》

  

  上图为舞蹈《别》

  

  上图为红歌联唱《革命岁月》

  

  上图为长阳南曲《夷水悠悠检察蓝》

  

  上图为歌伴舞《家门口的检察院》

  

  上图为情景讲述《责任与担当》

  

  上图为歌伴舞《一路有你》

  

  上图为歌伴舞《人民检察官之歌》

  

  上图为小品《将心比心》

  

  上图为表演唱《爱上宜昌》

  

  上图为情景剧《走在阳光里》

  

  上图为音乐快板《公益诉讼美江南》

  

  上图为歌伴舞《一生一个祖国》

  

  上图为大合唱《歌唱祖国》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涛 王忠 王平)929日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宜昌检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察文化成果展演在宜昌市广电中心一号演播大厅举行。

  “我宣誓—我宣誓—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展演在宜昌市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铿锵有力的大合唱《我宣誓》歌声中拉开序幕。

  中共宜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袁卫东出席展演,并为宋素英、陈鹏、姚克勤、靳芳银4名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宜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毕奎明致欢迎辞,并为荣获展演组织奖的宜都、秭归、长阳、西陵、夷陵5个基层检察院颁奖。

  一个半小时的演出,气势恢宏、高潮迭起,唱出了宜昌检察儿女对伟大祖国的由衷敬仰和美好祝愿。舞蹈《为祖国绽放》《别》和红歌联唱《革命岁月》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开展的一场场气壮山河的斗争,谱写的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史诗,展现了宜昌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情担当、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长阳南曲《夷水悠悠检察蓝》、情景讲述《责任与担当》、歌伴舞《家门口的检察院》《一路有你》展现了新时代宜昌检察人锐意进取、克难攻坚、改革创新的探索实践和突出成效,唱响了宜昌检察的新时代赞歌;歌伴舞《人民检察官之歌》《一生一个祖国》、小品《将心比心》、表演唱《爱上宜昌》、情景剧《走在阳光里》、音乐快板《公益诉讼美江南》展现了宜昌检察人对家乡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

  展演最后,全体人员原地起立,共同高唱《歌唱祖国》,真诚表达全体检察人员坚定跟党走,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前行的决心和信心。

  省检察院二级巡视员王建辉,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兴慧,市委、市人大、市政协及市直各部办委局,各县市区、三峡工委、高新区相关领导,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社区工作人员代表,以及全市检察机关英模和先进人物代表、市检察院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到场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