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鄂州:市院到洪山区检察院交流学习检察文化建设

【字号:    】        时间:2019-03-22      

     本网讯(通讯员 鄂州检宣) 320日,鄂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裕芬带领案管办负责人徐洁、研究室主任熊颖一行7人,赴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检察院交流学习检察文化建设和案件管理工作新理念、新思维、新方式。
 

       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屹东的带领下,徐裕芬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洪山区检察院图书馆——鼎尚书苑、院史陈列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品牌——秦雨工作室以及案件管理办公室建设和案件数据可视化分析系统。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屹东介绍了洪山区检察院“合、活、和,精、进、净”的检察文化“六字”理念,以及“亮起来”、“暖起来”、“活起来”的检察文化建设创新规划和取得的成果。

 

       鄂州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裕芬表示,洪山区检察院高度重视检察文化建设,检察文化软硬件基础齐备,检察文化内涵丰富。下一步,我们将借鉴洪山区检察院检察文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积极探索检察文化建设工作的发展思路,融合中华民族传承文化、鄂州地域特色、检察职业道德、检察职能等元素,打造具有鄂州检察特色的检察文化建设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