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大冶:副检察长将省人大代表两会建议的回复送到他手中

【字号:    】        时间:2021-10-26      

  本网讯(通讯员杨运红)10月26日,大冶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熊良荣将湖北省检察院对省人大代表王有文建议的回复送到他的手上,并认真征求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021年湖北省两会审议省检察院工作报告时,省人大代表、大冶市阳光绿源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有文提出“加强行政检察工作”“拓宽公益诉讼范围,促进美丽乡村建设”等建议,湖北省检察院和王守安检察长对此高度重视,专门组织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并落实




湖北省检察院在给王有文的回复中,详细介绍了湖北省检察机关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以扎实实践成效不断拓展公益诉讼发展空间,进一步深化制度机制探索和业务能力建设,推动新时代公益诉讼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感谢熊检亲自把省检察院的回复送来,大冶市检察院各项工作有目共睹,卓有成效,行政检察有效推进,公益诉讼亮点纷呈,我为大冶检察点赞。”

王有文高度评价了大冶市人民检察院在办案同时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大局,注重生态环境、服务乡村振兴和未成年人保护、司法救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共同为当地经济发展、法治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