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图文展示、现场宣讲……东宝区检察院积极参加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12-20      

   
     

     

  (通讯员 刘于宏)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人人共享平安成果的浓厚氛围,1219日,东宝区检察院检察人员来到中天街,积极参加由东宝区委政法委牵头举办的平安建设成果宣传巡回展。 

  此次活动中,东宝区检察院共制作5块展板,分别从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积极化解矛盾纠纷;筑牢诈骗防护网,守护群众养老钱;发挥公益监督职能,守护群众公共利益;依法能动履职,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开展企业合规改革,打造更优法治化营商环境等5个方面宣传了检察职能和平安建设成果。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提供法律政策咨询等式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接受群众咨询,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