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武汉江夏:一支部获评 “武汉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

【字号:    】        时间:2021-02-08      

  

  日前,江夏区人民检察院一支部(司法行政管理局支部)被武汉市委组织部评为“武汉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江夏区人民检察院一支部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规范组织生活,狠抓政治思想建设,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从思想和行动上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汛情等大战大考面前,全体党员迅速响应、冲锋在前,把院党组对疫情防控的精准研判和科学决策落实落细,把院党组对广大干警及家属的关怀落实落细,严密筑牢安全防线,荣获“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充分发挥纪律约束作用,全力配合政治巡察工作,结合“学训词、正风纪”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剖析反思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把挺纪在前,做到时时守纪律,事事讲规矩。

  新的一年里,江夏区人民检察院一支部将以更实的作风,更细的举措,更严的要求,继续铆足干劲、乘势而上,不断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向高水平迈进,为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