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汉阳检察干警韩哲昊获评“武汉最美志愿者”

【字号:    】        时间:2020-11-12      

   本网讯(通讯员 阳检宣)近日,武汉市文明办发布武汉市2019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一批”先进典型名单,汉阳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韩哲昊获评“2019年度武汉市最美志愿者”。


  韩哲昊系该院知音雨露志愿服服务队队员,自2017年以来,参与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70余次。其中,联合武汉市教育局、汉阳区教育局,利用“教育云平台”开展线上直播课程8次,推出《毒品离我们有多远》《关于疫情,我们需要知道的法律知识》《当民法典遇上未成年》《国家安全知多少》等系列直播、录播法治课,普法受众达83万余人次。 

  2019年,参与录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最高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的法治节目《守护明天》,讲授真实案例《校园里的黑手》,观看人数达一亿余人次。 

  2020年,韩哲昊获评“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活动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