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武汉市妇联主席魏静调研指导硚口区检察院妇女工作创新实践示范站打造工作

【字号:    】        时间:2022-06-23      

  本网讯(通讯员 硚检宣)6月21日下午,武汉市妇联主席魏静、副主席刘阳艳一行到硚口区检察院调研指导“英雄城市妇女工作创新实践示范站”创建工作。硚口区妇联主席张进、副主席成亚平,硚口区检察院检察长刘星、副检察长刘明等参加调研。

   

  魏静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文化大厅、君子工作室及妇女微家等处。每到一处,魏静时而倾听,时而驻足询问,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及品牌创建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中,刘星检察长汇报了该院基本概况和巾帼服务站品牌创建情况。她表示,该院聚焦中心、立足本职,明确创建目标、完善组织体系,大力推进“英雄城市妇女工作创新示范站”工作,激励引导女干警履职尽责、建功立业,为检察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魏静对硚口区检察院妇女工作及巾帼服务站品牌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区检察院妇女工作有成效,品牌创建有特色,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女干警的作为与风貌。

   

  就推进巾帼服务站品牌创建工作,魏静指出,要聚焦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的方向,立足检察职能,进一步优化创建目标定位,为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精准有效的司法和检察服务;要充分运用现有硬件基础设施,将教育引领、工作展示和服务载体等功能结合起来,丰富服务内容,加强阵地打造,发挥凝聚、引领和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