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洪”运当头 前“兔”似锦——洪山区检察院召开青年工作成果分享会

【字号:    】        时间:2023-01-19      

  本网讯(通讯员 汪绍 杜业婧)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为丰富青年文化活动,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1月17日,洪山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2022年青年工作成果分享会,洪山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匡正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齐聚一堂,武汉市人民检察院青工委秘书长、团委书记刘钊受邀出席,共贺新春佳节,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伊始,院团总支书记陈敏超带领大家一起回顾2022年,展望2023年,为全体青年干警锚定目标、绘就蓝图。
  随后,来自不同岗位的5名优秀青年干警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感悟,述说对信念的执着、对目标的追求,展现洪检青年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青春风采展示环节随着紧扣鼓点、铿锵有力的三句半《看看咱们检察院》拉开帷幕。
  2022年新招录的8名干警代表洪检新生代,以青春之我歌颂《青春中国》,字里行间澎湃着对祖国的热爱。
  青年读书班班委用趣味朗诵《我爱上班》,表达“可抵万载岁月、百般诱惑”的工作热情。
  由不同年龄段干警组成的“6789乐队”,代表着洪检队伍以老带新、勇往直前的群像,记录着洪检事业发展的光辉岁月,用歌声为洪检献上最美好的祝福——《明天会更好》。
  刘钊书记唱出嘹亮的《让我们荡起双桨》、李敏主任表演的“硬币穿杯”魔术……在“猜歌名”“你话我猜”“击鼓传花”等趣味游戏中,大家纷纷拿出压箱底的才艺表演,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最后,匡正检察长饱含深情地朗诵《凌寒不惧 感谢有你——致冬日里勇毅前行的洪检人》,对一年来坚持不懈、坚守不怠、坚韧不屈的全体干警表示感谢,为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洪检人点赞。
  经受寒冬凌厉,沐浴春日暖阳。新的一年,洪山区检察院将以“如我在诉”的境界和“求极致”的精神,践行检察为民理念,更加扎实、规范推动检察工作,打造优质检察产品,谱写洪检事业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