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方案
全省检察一体化门户网站导航

你好!中国人民警察节

【字号:    】        时间:2023-01-11      

                    
   (通讯员    何理) 1月10是第三个人民警察节,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的干警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度过了一个充实的警察节。

    上午8点30分刚上班,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张尉来到司法警察大队申请用警和使用办案区,分管检察长签署派警令后,司法警察大队立刻着装出警来到办案区执行看守任务,从公安侦查人员那里将柯某等人押解至办案区讯问室接受检察官讯问。

    据悉,该案系电信网络团伙诈骗犯罪,10余名犯罪嫌疑人在多地建立诈骗窝点,专门针对“追星”未成年人实施电信网络诈骗,致使80余名未成年人受骗,涉案金额300多万元。

    上午11时,司法警察大队警员配合第一检察部讯问完嫌疑人后立即赶到宜昌市妇幼保健医院做核酸检测。下午4点30分,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又赶到市第一看守所对被羁押犯罪嫌疑人进行权利义务告知,从市看守所回到院里,已是下班时分,司法警察在紧张而忙碌的履职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人民警察节。